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就这样离去

淡泊心自静,悠然人且怡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这个丰富多彩的编织世界真让人眼花瞭乱,恨不得多长几双手,每种喜欢的款式都织一下,只有这样才过瘾!才没有遗憾!

绿意盈盈的菠萝开衫  

2014-05-12 17:07:08|  分类: 我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 记得一直是喜欢蓝色的,柜子里面大把的各种蓝色。 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绿色了?是大树底下绿荫,红花下面的绿叶,嫩芽后面的墨绿感染了我?不管怎么说,生活无处不点缀着绿色,我的生活怎能单调?于是打开柜子,就能找到不少绿色——连衣裙,风衣,短袖衫.........
       自从在织友的博客里看到这件衣服就决定为自己钩一件绿色的菠萝。太喜欢了,那么详细的图解,尺寸也适合我,可以完全照抄,不用动任何脑筋,真是太谢这位设计者了。更谢谢让我看到这件衣服的织友。当然最谢谢的还是自己,得由我来完成。
成衣尺寸:长:50cm;胸围:45cm;袖长:46cm;肩宽:38cm
钩针:大约是2.3mm
用线:天蚕紫竹6团有余,每团50克,长度大约有300多米,一共买了七团,为了消灭余线,又钩了条小菠萝围巾
 
绿意盈盈的菠萝开衫 - 悠扬 - 春雨悠扬的编织博客
 
 
绿意盈盈的菠萝开衫 - 悠扬 - 春雨悠扬的编织博客
  
绿意盈盈的菠萝开衫 - 悠扬 - 春雨悠扬的编织博客
 
绿意盈盈的菠萝开衫 - 悠扬 - 春雨悠扬的编织博客
 
绿意盈盈的菠萝开衫 - 悠扬 - 春雨悠扬的编织博客
 
 
绿意盈盈的菠萝开衫 - 悠扬 - 春雨悠扬的编织博客

 

绿意盈盈的菠萝开衫 - 悠扬 - 春雨悠扬的编织博客

这是一次失败的用线记录,衣服越穿越长,洗后能回缩,再穿还是变长。无奈啊!送给比我高得多的人穿吧!变长也不怕!绿意盈盈的菠萝开衫 - 悠扬 - 春雨悠扬的编织博客

 

 

绿意盈盈的菠萝开衫 - 悠扬 - 春雨悠扬的编织博客
绿意盈盈的菠萝开衫 - 悠扬 - 春雨悠扬的编织博客

 

绿意盈盈的菠萝开衫 - 悠扬 - 春雨悠扬的编织博客

 

绿意盈盈的菠萝开衫 - 悠扬 - 春雨悠扬的编织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65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